郑州绿博园声光电音乐喷泉绚烂绿博之夜

2018年07月30日10:5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绿博之夜的开启,园区声光电音乐喷泉也再次于夜色中绚烂绽放,相当夺人眼球,让游客充分感受了一场光与影、声与色的视听盛宴,放松一天劳累的心情。同时也为烈日炎炎的酷暑送来一袭清凉,成了广大市民和游客夏日纳凉的好去处。

  郑州绿博园声光电音乐喷泉长达180米、宽60米,可变换26种花型,最高水柱高达百米。喷泉以直线与曲线和谐融合,全景层次清晰、变化万千,水形、水姿和音乐、灯光完美结合,为郑州及周边地市人民描绘出了一幅壮美、律动、七彩斑斓的画卷。音乐喷泉的开放,不仅丰富了市民的休闲文化生活,更为绿博之夜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自6月29日以来,每周的周五、周六、周日晚上八点半,景区枫湖广场人头攒动,数千名游客朋友围拢在音乐喷泉周围,等待欣赏即将到来的喷泉美景。随着音乐响起,喷泉跟着节奏时而舒缓时而高亢,一束束造型独特、色彩斑斓的水柱直冲上天,许多观众被喷泉溅出的水花打湿了衣襟,却仍然兴奋地举着手机拍照、录像。孩子们则更加兴奋,时不时地走近湖边,伸出小手感受水花飞溅的清凉。

  想要体验一下这绝佳的美景,趁着8月19日之前的周五至周日赶快过来吧!音乐喷泉将在活动期间的20:30准时与您相约!(薛素芬 刘瑞)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