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召开半年工作谋划会 圈定重点砥砺前行

2018年07月30日11:3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7月26日,中牟县召开11个重点工作领导小组(推进组、指挥部)2018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及下半年工作计划汇报会,县四大班子领导潘开名、楚惠东、李晓亮、张书勤等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郑州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园区建设指挥部和全域旅游工作推进组、开放创新工作推进组和汽车产业集聚区建设指挥部、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和乡村振兴工作指挥部、社会管理和信访稳定工作推进组、生态建设(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推进组、雁鸣湖片区建设(黄河滩区居民迁建)指挥部、官渡工业园区建设指挥部及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组主要负责人关于2018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原因分析和下半年工作计划的汇报。

  针对下步工作,中牟县委书记潘开名要求,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要提高对党建工作的重视程度,以党建为统领带动各方面发展,加强党组织建设,做到全县全覆盖、无盲区,积极学习外地经验做法,结合自身实际,创新思路,制定出具体工作计划。文创园区、汽车园区、官渡工业园区及雁鸣湖片区要以主导产业建设为核心,建立行之有效的工作推进机制,完善园区路网、水电、污水处理等基础设施配套建设,提升服务水平,营造良好环境,吸引更多更好的项目投资落地,带动园区整体发展步伐,同时要学习外地先进人才管理经验,完善人才聘用制度,吸引人才落户,增强园区软实力。乡村振兴工作指挥部要选定高标准的规划设计院,依照县城总体规划,根据各个乡村不同的特色进行设计,制定实施方案,稳步推进工作进展。社会管理和信访稳定工作推进组要坚持县领导接访制度,解决信访疑难案件和历史遗留问题,要进一步加大扫黑除恶力度,维护中牟县社会稳定。

  潘开名强调,生态建设和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关系到广大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相关领导小组要提高认识、摆正位置,明确目标和责任,统筹工作机制,制定考核办法,层层压实责任,树立信心和决心,动真碰硬、攻克难关,同时,要加大宣传力度,争取人民群众的理解和支持,高标准完成工作任务,为中牟县建设都市型田园新城做出贡献。

  中牟县长楚惠东对各重点工作领导小组(推进组、指挥部)上半年工作成绩给予肯定,并对下半年工作计划提出具体的要求和建议,督促各重点工作领导小组(推进组、指挥部)进一步明确发展方向、完善思路举措、建立任务台账、突出工作重点,有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实,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王君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