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城管局:大力整治北环路段出门店经营现象

2018年07月30日15:11

来源:大河网

20180726153105206002

  大河网讯 7月26日上午,汝州市城市管理局组织执法力量对城区北环路段存在的机动车辆占用人行横道、出门店经营现象进行了专项治理。

  据了解,汝州城区北环路段道路两侧大多为销售经营机动车业务的商家。由于该路段距离市中心较远,商家们便抱着侥幸心理,觉得自己占道售卖车辆执法人员不会进行管理或顾不上管理,便纷纷开始将自己的商品车辆“大大方方”地停放在了门前人行横道上进行售卖。殊不知这样做严重侵占了城市道路和公共空间,逼使过往行人都涌到了快车道上,严重影响了群众的正常安全通行。

  执法队员在前期发放便民服务手册、“一对一”面对面交流沟通、宣讲城市管理条令条例、责令限期整改的前提下,此次针对拒不配合的商家,进行了治理。共先行保存证据,上锁固定车辆共计15辆。

  该局表示,下一步将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加大巡查力量与宣传教育力度,服务劝说与执法手段相结合,打造干净整洁、有序畅通的北环路市容市貌。(李子龙)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