羚锐制药领导走访慰问新县人武部和武警中队官兵

2018年08月01日09:3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30日上午,羚锐制药副总经理余鹏等一行,代表羚锐集团先后来到新县武警中队、新县人民武装部,向广大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祝福,并送上慰问金和羚锐筷子兄弟香菇酱、柠檬姜茶等羚锐大健康产品。

  慰问中,余鹏一行分别与新县武警中队、人武部有关负责人进行亲切交谈。他说,羚锐的持续健康发展,新县的平安和谐稳定,是同新县武警中队、人武部官兵的关心支持是分不开的。他充分肯定了新县武警中队、人武部在支持羚锐企业发展、维护新县社会和谐稳定中做出的贡献,对他们长期以来对羚锐企业发展所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诚挚的感谢,并表达了羚锐人对广大官兵的崇高敬意。

  余鹏表示,今后,羚锐会更进一步加强与广大官兵的联系,以组织开展"军企共建""军民共建"等形式,增强羚锐与官兵的军民鱼水关系,同时做好拥军优属工作,为推进平安新县、和谐新县、魅力新县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作为成长在大别山革命老区、鄂豫皖苏区首府、全国著名的"将军县"——河南省新县的一家医药健康品生产销售企业,长期以来,羚锐制药注重爱国拥军优属工作,把"双拥"工作列入企业工作计划,建立了拥军组织机构和工作制度,配备了本单位的国防教育制度和教育设施,使爱国拥军成为公司员工的自觉行动;公司积极参与,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事业,促进了军地和军民的和谐团结;同时积极组织,促使军民共建活动丰富多彩;爱国拥军,促进国防后备力量建设;对保持地方的稳定,起到了较好的促进作用,2011年曾被河南省"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授予"河南省十佳爱国拥军企业"称号。(汤兴)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