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城法院:执行干警加班工作 领导慰问送“清凉”

2018年08月01日09:3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29日下午,方城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代院长郑荣敏,带领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王合欣、党组成员郭振业、向天营及司法行政科同志到执行局办公室内,对在周末坚持加班的执行干警进行慰问,表达了院党组对执行干警的关心和对执行工作的支持,并给大家送去了防暑降温药品。

  郑荣敏一行先后深入执行局每个办公室内,同执行干警进行亲切交谈,详细询问执行干警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就近期的执行案件补录工作进行深入了解和指导,对同志们夜以继日、加班加点地工作,确保补录工作如期完成给予高度评价。

  在慰问过程中,郑荣敏还仔细询问办公设备配备情况,并现场表态解决近期在案件补录过程中反映出来的电脑、内网端口不足等实际问题。

  郑荣敏一行对同志们舍小家、为大家的忘我工作精神给以充分肯定和高度赞赏。郑荣敏提出,当前基本解决执行难已经到了决胜冲刺的关键时期,同志们一定要紧盯工作短板,切实提升执行质效,确保能够顺利通过基本解决执行难第三方评估验收。同时,院领导还叮嘱同志们在处理繁忙工作的时候,一定要统筹安排,协调处理好家庭和工作中的实际问题,既要注重工作细节,做到质量与效率并重,又要注意劳逸结合,保重身体。

  执行干警们纷纷表示,有院党组的坚强领导和大力支持,执行局全体干警有信心、有决心能够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并将在今后的工作中扎实工作、迎难而上,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战斗精神,齐心协力、共同破解执行难。(生俊东 顾东升 程远景)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