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郾城区裴城镇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

2018年08月01日09:4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体现党和政府对广大退役军人群体的关怀,弘扬拥军传统,漯河市郾城区裴城镇党委政府组织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分组深入全镇各村残疾军人、老复员军人、参战退役军人家中,开展“八一”走访慰问退役军人活动。

  慰问中,每到一户,裴城镇党政领导都详细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情况等,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送去慰问品。同时,勉励他们继续保持军人优良作风,为全镇各项事业建设发挥余热。此次慰问共计420余人,发放被子、米、油、火腿420套,价值达9.6万余元。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让老兵们感受到了党和国家的温暖,老兵们一致表示,感谢党委、政府对退役军人的关心和照顾,在今后工作和生活中会一如既往、身体力行支援家乡建设。(付春宇 潘泽豫)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