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城规划展示馆举办“小小讲解员 ”公益海选

2018年08月01日09:4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24日下午,方城县规划展示馆多功能展厅里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小小讲解员”海选活动。此项活动旨在唤起青少年学生热爱祖国、热爱家园的美好情感,使他们对方城日新月异的变化发展有切身的体会和认识。

  海选分为自我介绍、才艺展示、普通话展示等,每个小朋友都有五分钟的展示时间,通过海选的小朋友将获得方城县规划展示馆“小小讲解员”培训资格。海选舞台上,孩子们才艺展示好戏连台,精彩纷呈。朗读声声,抒发出满腹诗情;笛声悠扬,把思绪牵到了远方;歌声嘹亮,唱响了心中希望,还有那一个个有趣的历史故事,一首首至善纯情的诗……参加海选的每个小朋友准备充分,在舞台上尽情绽放自我。

  面对评委们的考核,小朋友们仍能在舞台上谈吐自如,展现出自己最好的一面。小朋友们的精彩表现也赢得了评委们的好评并为他们加油点赞。

  方城县规划展示馆馆长秦永强介绍,为更好地履行社会责任,展馆特意组建了一支带教团队,策划打造了以废物微利用、系列微讲座、道德微讲堂、职业微体验为载体的系列品牌活动。每年寒暑假,展馆都会为青少年打造丰富的活动套餐。

  “今年的‘小小讲解员’培训班,是职业微体验活动的一次新尝试。”秦永强表示,希望通过举办此类活动,让孩子们在职业体验的过程中收获知识、展示自我,同时培养他们爱国爱家乡的情怀。(生俊东 李原)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