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交通局“八一”前夕慰问驻汝部队官兵 抒写部队交通军民情

2018年08月01日10:4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发扬爱军拥军光荣传统,促进部队交通军民鱼水情谊,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来临之际,7月28日上午,汝州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应席冒雨携局党组及系统相关领导到临汝镇小山沟村驻扎部队,慰问驻军部队官兵,并送上慰问品,表达深厚情谊。

  慰问中,李应席代表交通运输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良好祝愿,感谢他们对我市的经济发展、社会稳定作出的贡献。同时了解拥军客运班线运行和部队官兵节假日乘客车出行情况,在听取小山沟战备道路情况后,表示加快向省交战办申报程序,一旦批复,马上开工建设。

  驻军部队首长对交通运输局的慰问表示感谢,感谢市交通运输局对驻军部队工作的支持,特别是在去年“八一”前夕,为部队官兵免费开通拥军客运专线,极大方便了节假日广大官兵的出行。并表示将继续加强自身能力建设,认真履行职责使命,不辜负汝州人民的厚望,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郭永涛)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