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节”漯河源汇区法院慰问武警

2018年08月01日10:5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31日,在八一建军节的前一天,漯河市源汇区法院党组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副院长何曙光带领各党支部代表一行10人冒着酷暑,看望慰问漯河市第一看守所武警中队广大官兵,向武警们送去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贺。 


        慰问中,何曙光一行观摩了武警训练装备,详细询问了他们日常生活、训练等情况,对多年来协助法院工作开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武警中队和区法院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让广大干警学习武警战士们的良好纪律作风、管理办法等先进经验。同时希望广大武警官兵在遇到法律难题时,可以和法院法官们一对一进行交流沟通、答疑解惑,维护官兵及其家属的合法权益,安心在警营服役。


        武警中队长代表官兵对源汇区法院领导的慰问表示热烈欢迎,感谢法院长期以来对武警中队建设的关心和支持,并表示下一步将增强官兵们的法律意识,提高法律素质,更好服务漯河的经济社会发展。(陈戈 赵现伟 徐梓善 文/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