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工友 爱心义诊 中建二局三公司郑州航空港项目部为工友免费体检

2018年08月01日10:5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7月31日,中建二局三公司郑州航空港项目部邀请了郑州市体检中心医护人员免费为施工一线45岁以上的农民工朋友以及所有女工、特种作业工友进行健康体检。

  夏季,天气炎热、酷暑难耐,是各种疾病的高发期。而农民工朋友为了建设任务,依然奋战在工作的第一线,高强度的体力劳动更容易触发一些潜在的病患。尤其是年龄较大的农民工,往往忽视自己的身体健康,在这种天气下很可能发生疾病。中建二局三公司作为一个有着很强社会责任感的中央企业,航空港项目继承和发扬了这一特性,积极承担应尽的社会责任,从各方面对农民工进行关心爱护,尤其是奋战在施工一线农民工的身体健康。

  体检的内容包括血常规、血压测量、心肺功能检查、尿检、心电图等等。在体检过程中,我们的白衣天使非常热情地为他们进行体检,并根据他们的身体情况一一进行讲解,告诉他们在生活上、工作中应该注意的事项,如何进行身体的调养等等。面对农民工朋友的疑问,医护人员也耐心的进行解答。

  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此次体检活动取得了很好的效果,民工朋友对自己的身体健康状况有了细致的了解,脸上洋溢着快乐的笑容。白衣天使和工作人员虽然忙的汗流浃背,但想到自己的工作能为一线工友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感到十分欣慰。(黎虹段齐齐 王伟健)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