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水区兴达路街道八一慰问送温暖 致敬“最可爱的人”

2018年08月01日10:5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别看我现在岁数大了,身子骨还是很硬朗的,每年八一节都来看望我,还惦记着我,真的非常感动啊!”退伍老军人宋大爷满怀着感恩之心笑呵呵的说道。

  据悉,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发扬爱国主义精神,7月31日,金水区兴达路街道办事处组织党员志愿者对辖区各村的复员老军人、残疾军人、军烈属等重点优抚对象进行了走访与慰问,感谢他们为党和国家、人民作出的贡献,并为他们送去米、油、红枣等慰问品,送上节日的问候和党和政府的关怀。

  走访慰问过程中,党员志愿者与退伍老兵们亲切交谈,陪伴着他们回顾过去抛头颅、洒热血的峥嵘岁月,详细的询问他们近期的身体情况、生活条件和实际需求,叮嘱他们近期天气多变,要注意饮食卫生和预防保健,时刻保持良好的心态,享受现在幸福的生活。

  “通过这次慰问活动,如何能够成为新时代‘最可爱的人’这个问题一直盘旋在脑海,相信唯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他们坚定信仰、矢志报国的家国情怀,学习他们先忧后乐、舍私为公的民族大义,学习他们苦心孤诣、言传身教的无私奉献,方能不食入党时的诺言。”党员志愿者燕珂深有感触的说道。

  据了解,下一步,兴达路街道办事处将继续发扬拥军爱军的优良传统,传承老军人退伍不褪色的革命精神,增进与他们之间的沟通与了解,常态化做好日常服务和医疗保障等工作,不断丰富他们的文化娱乐生活,让其老有所养、老有所乐。(王君杰 刘欣雨)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