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卫东农商银行志愿服务队保障全市招聘面试工作

2018年08月01日10:5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31日上午,平顶山农信社2018年员工招聘面试工作在市四十一中进行,来自全市8家行社的300余名考生统一参加了面试。

  平顶山市卫东农商银行作为全市农信社新员工招录面试工作的主体服务单位,承担着整个面试工作考场外的后勤服务保障重任。为圆满完成本次员工面试后勤服务保障工作,该行高度重视、周密部署、精心组织,考前专门召开了考务会,对面试工作进行了精细化部署,就人员分工、岗位职责、工作要求、工作标准等进行了安排,建立了工作联动机制和责任追究制,做到了任务到人、责任到人。

  为应对面试期间出现的紧急情况和突发事件,该行针对面试过程中的各个环节,制定了切实有效的应急预案,主动预防和化解考试安全风险,并根据具体情况成立了考区外服务协调组,明确了具体责任人和责任区域,全程处理考试过程中发生的各种异常情况,确保了面试工作顺利进行。

  该行还根据现场应急预案情况,抽调30多名党员干部、青年志愿者,成立了医疗保障、后勤及物资供应、交通安全保障、应急车辆保障及摄影、志愿者外拓营销宣传服务小组等多个专门保障小组,每个小组均明确岗位任务和责任主体,从而实现了场外考务区域各环节后勤服务保障全覆盖、无死角。

  为做好考务现场的防暑降温工作,营造安全、舒适、有序的面试环境,该行专门配备了毛巾、风油精、清凉油、人丹、藿香正气水、矿泉水、遮阳伞等10余种防暑降温药品、物品,全力服务考生及考务人员,最大程度为考生营造温馨舒适的考试环境。

  该行还借势发力,组织广大青年志愿者不失时机地深入考生及考生家长与周边市场商户当中,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营销活动。通过发放宣传彩页,普及金融知识,展示企业形象,青年志愿者活跃的身影成为面试现场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蔡长伟 杨有为 马腾飞)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