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农商银行深入基层送清凉 保障一线职工健康安全

2018年08月01日10:5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入伏以来,伴随着平顶山各地市的持续高温,为确保一线员工平安度夏,7月30日,汝州农商银行班子成员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携带消暑物品,分赴基层,深入网点,为坚守在一线的广大职工送去清凉与关怀。

  入夏以来持续40度的高温酷暑炙烤着汝州大地,这一波高温仿佛开启了烧烤模式,忙碌在基层的广大一线员工不仅要担负着保障炎炎夏日正常营业的工作职责,更经受着高温酷暑的考验。考虑到广大一线员工的辛劳,总行领导班子们顶着午日的骄阳,分赴基层亲手将解暑凉茶、清凉油等防暑降温物品送到员工手中,并询问了他们的工作近况,叮嘱大家注意防暑,为他们送去一丝清凉,捎去一份问候。

  每到一处,该行党委书记、董事长贾红伟等人都详细询问各支行的经营情况等,对工作在一线的职工们不畏酷暑、恪尽职守的爱岗敬业精神表示感谢和赞扬,同时要求各支行切实落实员工关爱工作,网点常备清凉解暑饮品及防暑降温药品,以保障一线职工的健康安全。此外,还特别叮嘱员工们要提高防暑降温意识,在自我保障的同时为客户尽可能的提供消暑降温服务。

  多年来,汝州农商银行坚持“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将“关爱员工、团结实干”深深烙入农商文化,真心关爱每一位员工的工作和生活,让员工与企业同发展、齐进步,共创“双一流”。(蔡长伟 王园姿)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