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银行员工捐款献爱心 助力贫困大学生圆梦

2018年08月01日11:0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平顶山银行“希望工程·大学生圆梦行动”捐款活动圆满结束,全行共筹集善款31000元,助力贫困大学生圆梦。

  十余载寒窗苦读,风雨兼程;十余载潜心磨剑,一朝功成。

  几度播洒汗水,几度辛勤耕耘,又一批莘莘学子即将实现梦想,步入大学殿堂。但是,有人欢喜有人忧,不少寒门学子为学费发愁。为了让寒门学子在最美的年纪里享受一次大学时光,为了让他们站得更高望得更远,平顶山银行积极组织“希望工程·大学生圆梦行动”!

  根据共青团平顶山市委、平顶山市希望工程办公室文件精神,平顶山银行积极帮助贫困大学生,圆其上学梦!

  “授人玫瑰,手有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

  平顶山银行一直热心公益事业,义务献血、爱心助学、金融扶贫等行动中均能见到平顶山银行员工的身影。在捐资助学方面,2017年7月,平顶山银行积极参加“平顶山市希望工程·大学生圆梦行动”活动,短短十余天时间共捐款46709.83元,获得“平顶山市希望工程·大学生圆梦行动先进单位”光荣称号;2018年,平顶山银行再次发起“希望工程·大学生圆梦行动”公益捐款,截止7月19日,全行共筹集善款31000元。

  两次圆梦活动,彰显了平顶山银行“竭尽我能,感动你心”的服务理念,今后,平顶山银行将会把奉献社会、回报市民的爱心继续传递下去。(蔡长伟 魏新伟)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