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水务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2018年08月01日16:4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8月1日,中牟县水务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对全县水务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再部署、再动员、再落实。该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局属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各相关施工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中牟县水务局工会主席郭宏伟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前一阶段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安排部署下一阶段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该局党组副书记苏福增指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水务系统全体干部职工一定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扫黑除恶工作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坚持打早打小,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攻坚战。局属各科室、各二级单位、各施工单位负责人必须深刻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批示精神和中央、省、市、县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策部署,将专项斗争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把握和推进。

  苏福增说,根据中牟县委常委会议精神,与会的各单位要进一步增强线索集中摸排的工作力度,拓宽摸排途径,丰富摸排工作方法,充分发掘线索来源,关注苗头性问题和重点领域,尤其注重发现农村恶势力线索,要确保线索摸排不留盲区,要有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敏锐性,对发现的线索要实事求是进行上报,推动工作进度。

  据悉,下一步,中牟县水务局将在集中宣传月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宣传。苏福增提出,局属各科室、各二级单位,特别是主管项目施工的科室和单位,一定要认真履责,传导压力,形成层层抓落实的工作局面,在全局形成立体化、全方位、全覆盖、无死角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格局,最大限度的提升群众的知晓率和参与度。

  会议指出,要严格落实扫黑除恶工作主体责任,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纳入年度综治考核体系,完善相关考评标准,并适当增加分值比重,进一步推动工作落实。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绩突出的单位和个人,要给予表彰奖励,树立鲜明导向。对重视不够、打击不力导致涉黑涉恶问题突出的单位,要采取通报、约谈、督办和“一票否决”等方式,严格进行综治领导责任督导和追究。对问题严重、造成恶劣影响的,纪检监察和组织人事部门要对其第一责任人及其他相关责任人严肃追责。

  会议强调,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是党和人民交给我们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体干部职工要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市、县委的决策部署,提振精神、合力攻坚,以决战决胜姿态坚决打赢这块硬仗,努力为中牟经济发展创造安全的政治环境、稳定的社会环境,为全面融入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开启新时代中牟都市田园新城建设新征程作出应有的贡献。(王君杰 李青义)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