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军营生活 共庆八一节日 通许县文化馆举办“庆八一”文艺进军营活动

2018年08月01日16:4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纪念建军91周年,加强青少年爱国主义教育,丰富官兵文化生活,7月31日下午,通许县文化馆精选节目,组织青少年文艺团队、文化志愿者等人员到武警通许中队,举办了一场精彩的“庆八一”文艺进军营活动。县委宣传部、县文广新局、县文化馆有关领导与部队官兵一同观看了精彩的文艺演出。

  演出之前,在武警官兵的带领下,参加演出的近百名孩子参观了荣誉陈列室、训练室、寝室等,感受军营有纪律、统一严格的生活方式;在训练场,武警战士为表演了双杠训练,显示出孔武有力的军人气概。

  “晚风吹过哨塔,天边一抹红霞,年轻的士兵巡逻归来……一身征尘更显得威武潇洒。”优美动人的歌声响彻军营,舞蹈、诗朗诵、武术、街舞、豫剧、唢呐、武警战士的擒拿术等14个节目获得阵阵掌声。

  “文艺汇演进军营,军民共颂鱼水情”。这次活动还使青少年们接受了一次革命传统教育,对军队和国防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董伦峰 彭战红 陈维)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