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港区张庄办事处慰问消防官兵 发扬军民鱼水情传统

2018年08月02日09:17

来源:大河网

QQ图片20180801164439

  大河网讯 为切实做好庆“八一”双拥工作,大力宣传军爱民、民拥军的优良传统,8月1日,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之际,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张庄办事处党工委书记冯明霞、副书记李会超、办事处副主任郑献军一行,前往张庄消防站对驻站消防官兵进行慰问,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亲切问候。

  张庄消防站是根据张庄村消防形势投资80多万元新设立的一座消防站,是一支必备的专业保障力量,对区域范围内的消防安全起到了积极的推动和维护作用。慰问期间,冯明霞一行观看了消防官兵的军容军貌,查看了消防官兵的食堂与住宿情况,希望消防官兵政治坚定、业务精湛、作风优良,做好人民生命财产的保护神,在消防安全形势稳定方面为港区发展保驾护航。(王君杰 吴勇)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