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县人民检察院多举措开展“八一”建军节庆祝活动

2018年08月02日13:5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第91个建军节之际,叶县检察院多种形式开展“八一”建军节庆祝活动。

  7月30日上午,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赵弘军带领班子成员分别慰问叶县人民武装部、叶县武警中队,送去了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并与武警官兵进行了亲切座谈,共叙检军鱼水情。赵弘军检察长高度赞扬武警官兵在维护社会稳定、维护群众利益、支持叶县经济社会发展中做出的贡献,充分肯定叶县武警中队在维护看守所监管秩序中发挥的积极作用,希望武警官兵进一步加强与检察机关的沟通协作,为检察工作谱写双拥共建新篇章。

  叶县武警中队队长黄延波在致辞中表示,感谢叶县检察院多年来对双拥工作的高度重视,表示要进一步加强与检察机关的密切联系,携手做好军检共建工作,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做出更加积极的努力。

  7月31日上午,叶县县委、县政府召开全县优秀退役军人表彰大会,该院司法警察梁辉同志被授予“叶县优秀退役军人”。

  叶县优秀退役军人表彰会后,叶县检察院遂即召开本院退役军人座谈会。赵弘军检察长代表党组向本院退役军人致以节日的祝福,充分肯定他们在检察工作中发挥的作用,感谢他们永葆军人作风和顽强拼搏、勇于担当的军队风采。

  座谈会后,该院班子成员及全体退役军人赴辛店镇红九军诞生地开展革命传统教育,重温入党誓词。参加活动的退役军人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做表率、重自强,加强理论学习,提升政治站位,坚持原则、顾全大局,聚焦主业、注重创新,忠实履职、不辱使命,积极投身于各自的工作岗位中,建功立业,铸就新的辉煌!(蔡长伟 郜国阳)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