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钢农商银行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2018年08月02日13:5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1日,舞钢农商银行开展了"八一"慰问活动,该行党委副书记、行长刘建党与党委委员、副行长任真真率相关部门负责人分成二支慰问小分队开展慰问活动。

  该行领导分成二支慰问小分队慰问了舞钢市人民武装部、消防大队,向战斗在一线的人民子弟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送上方便面、矿泉水慰问品。

  每到一处,党委副书记、行长刘建党与党委委员、副行长任真真都详细了解了官兵的生活、工作情况等,对他们一直以来为维护地方社会稳定、保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作出的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会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部队建设,开展军民文体类、金融知识普及、防诈骗宣传等共建活动,持续加大同部队官兵的紧密联系,并力所能及地为官兵解决工作和生活上的困难,维护好、发展好军银、军民友好关系。

  各部队领导对舞钢农商银行的慰问表示诚挚的感谢,充分肯定舞钢农商银行优质高效的服务和以往业务合作所取得的成果,表示今后会继续充分发挥支援地方的职能,与舞钢农商银行建立定期良性互动,进一步融洽军银关系。(蔡长伟 杨煜坤)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