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东风路街道学习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

2018年08月02日14:0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1日,中牟县东风路街道召开全体机关干部会议,传达学习《中共河南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学习宣讲提纲》。

  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是在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局之年、改革开放40周年、习近平总书记调研指导河南4周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

  东风路街道参会同志一致认为,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极为重要,是紧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从中原更加出彩、经济高质量发展和党的建设高质量三个方面回答了新时代河南应该干什么、为什么和怎么干的问题,政治站位高、方向把得准、措施更有力,充分体现了对中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要求把得准,对河南省情和大局把得准,为中原更加出彩指明了方向。

  东风路街道宣传员任文盛表示,街道各支部也要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在全街道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确保会议精神在街道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街道上下要牢固树立坚持推动发展是第一要务、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为河南出彩、为中牟出彩发挥积极作用。(王君杰 张迪)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