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州法院组织干警参观廉政警示教育馆

2018年08月03日14:4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18年8月2日下午,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大力加强党风廉政建设,邓州市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刘国磊,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沙岩林带领法院59名员额法官及中层负责人来到河南法院廉政警示教育馆进行参观学习,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河南法院廉政警示教育馆位于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办公楼一楼,该馆通过大量的文字资料及廉政图片,全方位展示河南法院系统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方面所作出的努力,特别是廉政教育展馆对典型违法违纪案例的深层剖析和违法违纪人员的忏悔展示,使干警们深刻认识到了腐败给国家、个人和家庭带来的巨大危害,使思想得到一次深刻洗礼。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提升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时刻紧绷廉洁自律这根弦,永葆廉洁本色,践行司法为民,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合格法官。(生俊东 周博 胡子强 文鹏)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