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特色行业外汇营销交流会在西峡召开

2018年08月03日14:4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2日,中原银行特色行业外汇营销现场交流会在西峡县召开。中原银行总行贸易金融部总经理熊凯、二级部总经理任毅峰、黄红涛老师、白会兵老师,及郑州、焦作、许昌、洛阳、周口、南阳分行贸易金融负责人和特色外汇行业经营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中原银行南阳分行行长助理刘小虎对总行领导和兄弟分行同事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向总行贸易金融部对南阳分行国际业务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南阳分行交易银行部、西峡支行行长、主管公司副行长分别就南阳分行对国际业务的政策支持、支行实际推动措施、营销经验等分享了经验。

  熊凯在讲话中对南阳外汇业务的开展进行了充分肯定,并提出外汇营销要有计划、有规划、看自身、看同业、讲方法、守政策,找到客户痛点、抓住业务优点、提升品牌口碑。与会人员就特色外汇行业现状、如何寻找客群、如何推广业务、对比同业如何展现优势、如何做好服务展开讨论,现场气氛热烈,达到了良好的交流效果。(生俊东 周博 黄琳)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