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卫计委“十大指标”专家组莅临开封市人民医院进行督导检查

2018年08月03日14:4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27日,由开封市卫计委组织的"十大指标"检查组一行10人莅临开封市人民医院,对开封市人民医院2018年上半年"十大指标"运行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在迎检汇报会上,纪检书记徐宏滨表示要求开封市人民医院各相关部门密切配合,针对专家组的反馈意见,各部门将认真进行完善、整改,以此次检查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开封市人民医院的管理水平和医疗质量,从而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诊疗服务。

  开封市卫计委医政科乔俊梅科长说明了此次检查的目的及意义,介绍了检查组专家成员,并要求检查组专家严格按照《2018年全省"十大指标"目标管理考核评价细则》认真进行检查。

  汇报会后,检查组分管理组、党务组、医疗组、护理组、院感控制组、财务组、药学组、纪检监察组八个小组,通过现场查看、查阅资料、随机抽查提问等方式,对开封市人民医院"十大指标"的运行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董伦峰 黄方园)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