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信阳市委办公室网站上线运行 掌上读网更方便

2018年08月03日16:46

来源:大河网

  日前,由大河网承建的中共信阳市委办公室官方网站正式上线运行,网站域名为www.xysw.gov.cn。信阳市委办公室的相关信息动态,都将通过这一权威平台对外传递。该网站还同步建设了手机网,用户通过手机读网更方便。

  网站整体色调以红色为主,简洁、端庄。栏目分为"党办动态、重要发布、深化改革、红色旅游、学习交流、讨论专题"等六大板块,为信阳市委办公室打造了一个综合的对外展示窗口。其中,"红色旅游"栏目依托信阳革命老区的优势资源,集中展示信阳本土的红色文化、红色历史,结合"党史研究"栏目所提供的信息,为浏览者提供一个由浅入深、由点到面的学习园地。

  信阳市委办公室网站的上线,标志着市委信息化建设又进一步。能更好地服务群众,满足当下网友对市委信息资源与服务的获取需求,为用户提供一个全方位的信息服务平台。

  据了解,近年来,大河网深耕政务信息化建设及服务领域,先后承建并运维了河南省政府网站统一技术平台、河南日报"中央厨房"、哈密日报数字化信息平台、河南省人大网、河南省政府门户网站、河南机关党建网、河南省财政厅网站、红旗渠精神研究会网站、国家新乡经济技术开发区网站等150余项省内外信息化项目。积累了丰富的行业经验,获得了市场的一致好评。(余江)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