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举办食品安全知识竞赛决赛 营造食安双创浓厚氛围

2018年08月03日17:2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2日,由中牟县食品安全委员会主办的2018年食品安全知识竞赛决赛隆重举行。中牟县副县长屈连武、县政协副主席梁凌达、县食品安全办主任马爱国观看了比赛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乡镇、街道、监管部门和食品企业的12支代表队、36位选手参赛。比赛设置了必答提、抢答题、判断题、风险题等环节,比赛现场激烈紧张而又精彩纷呈,选手们的精彩作答反映出他们扎实的理论水平,屡屡获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喝彩。在观众题环节,现场观众争先恐后,踊跃作答,一度将比赛气氛推向高潮。

  经过2个小时的激烈角逐,中牟县教体局代表队最终以320分的成绩拔得头筹;韩寺镇代表队和东风路街道代表队荣获二等奖;县食药监局代表队、刘集镇代表队、青年路街道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赛后,屈连武对此次知识竞赛作出点评,他指出:此次食品安全知识竞赛是中牟县2018年食品安全宣传周的一项重要内容,进一步普及了食品安全法律法规和科学技术知识,宣传了中牟县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和创建河南省食品安全示范县工作,对规范食品生产经营活动、保障人民群众饮食健康、提高食品安全整体水平具有重要意义。各代表队的表现可圈可点,本次比赛取得了圆满成功。希望大家以此次知识竞赛为契机,同心协力,扎实工作,全力推动中牟县食品安全工作再上新台阶!(王君杰 顾楠)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