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疼痛之父”倪家骧团队开始坐诊南阳南石医院

2018年08月03日18:1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早在今年4月份,“中国疼痛康复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南石医院示范基地”、“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疼痛诊疗中心南石医院示范基地”两块牌子双双落户南石医院,国内知名疼痛科专家中国疼痛康复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理事长、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疼痛科主任倪家骧教授到院,并现场指导工作。

  经过三个月筹备酝酿,自今年8月28日起,北京宣武医院疼痛诊疗中心倪家骧团队成员开始轮流坐诊南石医院疼痛科。据疼痛科主任刘清华介绍:“倪家骧教授是中国疼痛界的领军人物,他见证了中国疼痛医学的发展,有中国疼痛之父的美誉,南石医院疼痛科邀请倪教授团队入驻,其目的是要打造南阳市开放、多样化的疼痛诊疗平台,促进南阳市疼痛学科整体临床和科研水平。”

  据悉,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疼痛诊疗中心将安排专家全程助力南石医院疼痛科的发展,通过启动北京专家长期坐诊、专家会诊平台、远程会诊、定期巡诊等措施,执行疑难病例专家会诊制度等,促进南石医院疼痛科诊疗技术与国际接轨,与宣武医院同步,真正实现优质医疗资源共享,让疼痛各类疑难患者足不出南阳也能享受到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专家亲诊服务,享受到等同于国际化诊疗带来的效果。

  倪家骧,教授,博士生导师,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疼痛诊疗中心主任,疼痛医学博士研究生导师。研究方向为顽固性疼痛的诊断和微创介入治疗。主要擅长采用微创介入的方法治疗三叉神经痛、头痛、颈肩腰腿痛、颈/腰椎间盘突出症、癌症疼痛、带状疱疹神经痛、舌咽神经痛等。

  南石医院疼痛科提醒大家,有需要的患者,一定要提前预约。南阳南石医院疼痛科特邀请北京宣武医院疼痛诊疗中心专家于8月28日来院坐诊及微创介入治疗,为你的脊柱,关节,三叉神经痛,带状疱疹后神经痛,舌咽神经痛等各种难治性疼痛保驾护航。(生俊东 李春晓)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