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农商银行在县金融擂台赛再获金奖

2018年08月06日09:34

来源:大河网

宝丰农商银行荣获金奖

  大河网讯 上台比一比,公开评一评。8月2日,宝丰县金融机构“比拼四季、决战全年”擂台赛在县广电局演播大厅隆重举行。全县10家银行机构及6家保险机构负责人以PPT课件形式,在5分钟时间内,围绕上半年工作目标和亮点工作及下步思路进行现场PK演说。市县相关领导、县域重点企业负责人30余人组成的评审团对各机构汇报演说现场打分。宝丰农商银行在本次银行机构擂台赛中荣获金奖。

宝丰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党胜利在进行现场演说

  宝丰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党胜利在擂台赛现场演说中,用“一个中心、两条主线、三大工程”深刻阐述了宝丰农商银行上半年工作中的取得的成绩及特色亮点工作。经过综合业务考核和现场汇报演说环节比拼,宝丰农商银行获得综合考评第一名的好成绩,继今年一月份擂台赛后再次摘得金奖!

  台下实干苦干,台上厚积薄发。今年上半年,宝丰农商银行以“服务宝丰县发展大局”为中心,以“金融扶贫、振兴县域经济”为主线,大力推进“普惠金融、社会责任、企业文化”三大工程,紧跟县委、县政府总战略部署,践行宝丰精神、宝丰速度,取得了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丰收。

  “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下一步宝丰农商银行将一如既往加大县域经济支持力度、不余遗力做好脱贫攻坚工作,全力以赴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将宝丰农商银行打造成为宝丰区域内的精品银行、宝丰人民的贴心银行,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各界的信赖与支持。(蔡长伟 张俊菲)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