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新华联社为留守老人提供上门服务获好评

2018年08月06日09:3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闺女,你们大老远跑来,连口水都没喝。中午一定要在家里吃饭,我这就给你们做饭去。"近日,老太太拉着平顶山市新华联社员工的手不肯松开。原来,该联社上门为其卧床老伴解决了一个大难题。

  7月25日上午,该联社王庄营业部营业厅外酷暑难耐,突然一通清脆电话声响起,电话那头是远在深圳的一位男子,他父亲急需取补助金可取款密码忘记了,按规定密码重置需要本人办理,但由于父亲曾不幸遭遇车祸而行动不便,自己远在千里之外心急如焚。了解到客户特殊情况后,该营业部负责人立即协调两名工作人员、带上资料、印台等业务工具,为卧床老人提供上门服务。在平顶山市新华区焦店镇余沟村老人家里,采集了老人的身份信息,各项业务必需资料得到老人确认签字后,为其成功办理了密码重置等相关业务,受到了老人一家人的感谢和称赞。

  像这样上门为客户办理业务、解决难题,只是该联社优质文明服务的一个缩影。多年以来,该联社一直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不断创新服务方式、优化网点环境、规范服务行为、践行普惠金融,实时为客户提供零辅币兑换、上门办理业务等服务,受到行业和客户广泛认可,多个网点被授予百佳网点、文明服务先进网点、基层群众满意站所等多项荣誉。(蔡长伟 纪丹丹)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