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东风路街道开展基层党建工作督导检查

2018年08月06日09:4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规范提升辖区各党支部党建工作找差距、补短板。8月2日、3日,中牟县东风路街道党建办对8个村党支部近期党建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按照基层党支部政治功能和服务功能并重的要求,本次检查重点督查了各村支部班子建设、重点工作推进情况、落实“四议两公开”、“三会一课”制度、远程教育,以及中牟红管家、党员积分化管理运行等方面的工作情况。针对督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党建办列出问题清单,提出整改意见,要求限期整改,督促各支部在党建引领、整合资源、凝聚力量、服务群众等方面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

  据了解,下一步,东风路街道将继续按照《东风路街道基层党组织数字化管理工作实施办法(试行)》文件要求,采取月督导、季考核、年总评的方式,对辖区各党支部党建工作进行跟踪督查,力促党建工作规范化建设深入推进。

  “下周,我们将对辖区的社区支部、非公企业支部等党组织进行督导,使各支部党建工作争先创优、齐头并进,达到抓党建促工作进展、促经济事业发展的目标。”东风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蒿永杰表示。(王君杰 吴松林)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