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员齐行动营销大比拼 农行鲁山县支行表彰“营销状元”

2018年08月07日09:4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日前,农行鲁山县支行召开业务营销表彰会议,该行徐富强行长分别为“掌银状元”方真真、“分期状元”石玉琼和“聚合码状元”王珊珊颁发了证书和奖金。

       今年以来,该行开展了“我学、我用、我营销”活动,这项活动是通过员工学习掌银、信用卡分期、聚合码、金市通、农银人寿等业务,熟练掌握业务操作技能、风险防控,进而营销亲朋好友、目标客户,从而在全行营造出浓厚的营销热潮。

       此项活动开展以来,各单位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迅速在辖内掀起“学产品、用产品、营销产品”的热潮。通过微信群、朋友圈等平台等形式多样的营销、宣传活动,营造出了“比学赶超”营销氛围。

       同时,通过不定期组织客户沙龙,专题讲座、教育培训等各类增值活动。做好潜力客户邀约工作,提高了客户的活跃度,有效推动了潜力客户提档升级,推动了零售业务的快速发展。 (蔡长伟 陈海 边钢领)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