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城建七公司全国分支齐聚汝州温泉镇“论道”

2018年08月07日09:5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3日上午,北京城建集团副总工程师、七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刘新带领该公司党委班子、北京总部以及河南、山东、宁夏等20多个省市自治区的30多位党支部书记共计40余人莅临汝州温泉镇众创大厦·规划馆项目观摩交流项目党建工作。

  在项目部工作人员的讲解下,刘新一行先后对众创大厦·规划馆项目安全文明施工现场、人脸识别考勤区、党员活动室、职工宿舍、职工菜园、文明餐桌、温泉社会服务驿站等方面进行了观摩,并仔细查阅了相关资料,详细了解了众创大厦·规划馆项目党支部的党建工作,并以座谈会的形式就如何加强项目党建建设、强化基础工作、提升基本能力进而助推项目建设又快又好发展等方面内容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据了解,北京城建集团在汝州温泉镇共有3个在建项目,分别是温投众创大厦项目、汝州市温泉规划馆项目和G344汝州市温泉段绿化亮化项目,这3个项目创建标准高,视觉识别系统规范到位,彰显了首都国企在汝州的良好形象。目前,这3个工程全部进展顺利,特别是众创大厦工程主楼已施工至10层,车库已完成约80%,正在向10月底结构封顶的目标发起冲刺。

  据介绍,温泉众创大厦·规划馆项目党支部从党建实际出发,突出政治功能,规范组织生活,强化阵地意识,以学习党的理论为基础,以学习成果转化应用为核心,积极探索以支部规范化建设“B+T+X”和“一规一表一册一网”为工作载体,以“党员活动室”为重要内容的工作体系,形成了党务管理信息化、基层管理系统化、服务职工精准化、核心引领示范化、运行保障长效化的“五化”基层管理方式,并取得了初步的良好效果,起到了示范带头作用。

  “下一步,我们将一如既往的发挥党建统领作用,将党建工作与责任担当、阵地建设、提质增效、人才建设、服务保障相结合,通过激发‘党建+’新动力,打造‘党建+’新品牌,推动党支部工作观念、内容、载体和方式创新、不断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再上新台阶。”温泉众创大厦·规划馆项目党支部书记刘维民说。(刘亚飞)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