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雁鸣湖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再发力再升温

2018年08月07日09:5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快看!这里挂上了扫黑除恶‘十三类’重点排查对象的宣传版面,上面还有好几个举报电话。”近日,中牟县雁鸣湖镇在每一个行政村的醒目位置都悬挂了不低于20平方的扫黑除恶宣传版面,对“十三类”重点排查对象进行公开宣传,村民们进出村子就会看到偌大的版面,通过这种方式将扫黑除恶知识传遍辖区每一个角落。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一项提升群众安全感的正义之战,需要每一个公民参与其中,共同打击黑恶势力、挖掘黑恶线索。雁鸣湖镇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再发力,在全面做好日常宣传发动的基础之上,不断创新宣传方式,拓宽宣传范围和监督举报方式,使扫黑除恶的宣传势头不断升温。

  目前,雁鸣湖镇19个行政村通过悬挂条幅、宣传版面、广播、发放宣传彩页、公开举报电话、设置举报信箱等方式进行宣传以及搜集线索,商场、银行、企业等单位通过LED显示屏滚动播放扫黑除恶宣传标语,镇区内主要路段设置大型喷绘,公交港湾设置宣传栏、宣传长廊等形式进行扫黑除恶的宣传。

  据了解,雁鸣湖镇通过丰富各种宣传方式,不断巩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全覆盖宣传格局,在全镇形成浓厚氛围,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同黑恶势力作斗争的信心。(王君杰 孙慧美)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