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韩寺镇深入学习宣传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

2018年08月07日10:0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了深入学习宣传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8月6日,中牟县韩寺镇召开了《学习宣传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动员会,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干部、22个行政村三主干16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韩寺镇长郭宏领就《学习宣传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活动进行安排部署:迅速行动,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制定学习方案,通过镇党建工作群转发学习省委全会精神;各村结合扶贫工作例会、“党员活动日”等召开党员和群众代表大会的机会组织党员和群众代表学习,深刻领会,原汁原味的学习讲话,全面把握全会思想。

  结合实际,以全会精神指导实践。全镇上下始终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调研指导河南时的重要讲话为统领,将脱贫攻坚工作与乡村振兴战略有机结合,加强扫黑除恶,决胜脱贫攻坚、大气污染防治;创建党建示范乡镇,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

  全面加强从严治党,切实转变作风。以“抓党建转作风促脱贫”为抓手,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坚持纠正“四风”和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推进广大党员干部作风进一步转变,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通过学习充分认识会议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自觉提升工作标准,以新担当展现新作为,把力量凝聚到实现韩寺镇全年发展目标任务上来。

  韩寺镇党委书记乔松伟强调,各站所、各行政村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在全镇上下掀起学习宣传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的学习热潮。(王君杰万璐)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