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漯河一儿童夜晚路上受伤 警民联手送医院及时就诊

2018年08月07日10:1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这个世界上还是好人多,好人一生平安。"受伤孩子的母亲说。8月2日晚,漯河市干河陈交管巡防大队副大队长李磊与出租车司机联手将路上意外受伤的小姑娘送往医院救治。

  据了解,当天晚上,漯河市干河陈交管巡防大队副队长李磊带队在107国道沙河桥南设卡开展夜查行动。9时左右,一名母亲骑自行车带着三岁左右的孩子由南向北行至107沙河桥时,由于桥面坑洼不平,重心不稳,自行车摔倒在地。

  孩子摔倒时,由于下巴着地,顿时开始流血。李磊见状连忙上前查看孩子伤情,帮忙进行处置。此时一辆出租车也恰好行到此处,热心的哥及乘客见到有人受伤,连忙表示可以将受伤的小女孩送至附近的郾城骨科医院。

  在民警及热心的哥的帮助下,这位母亲连忙抱着受伤的小女孩上了出租车,及时到医院就诊。(田明杰 张鸿雁 潘泽豫 文/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