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城县七十二潭惊现“美人鱼”畅游山水间

2018年08月07日10:1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夏天的浪漫,可以是轻罗小扇,十里荷塘,可以是一叶扁舟,醉情江河。当然,也可以像这72个美女一样,装扮成童话故事里的美人鱼,让清清溪流洗涤酷暑炎热,畅游山水之间,展现曼妙身姿,给世界一抹惊艳。8月4日,南阳方城七十二潭风景区十周年庆典继开门大吉、王者归来之后,“喜从天降”之72“美人鱼”招婿活动盛大开启。

  72个着鱼尾裙的“美人鱼”,从安徒生的童话故事里走出来,在七十二潭的碧水蓝天里,以山水为媒,演绎了一场爱情的大碰撞。在童话里,那个善良美丽的人鱼公主为了成全心爱的王子,化成了几点泡沫,随水流去。给读者留下了几多慨叹。而在现代社会里,作为一个新时代女性,不仅要赏心悦目,还要勇敢地展现自我、追求幸福。

  72个美人鱼放下矜持登上广裕阁,搭台抛绣球招龙婿,三千多名游客,一同见证了这一盛况。

  从方城过来旅游的杨凯飞先生成为第一个幸运者,被绣球砸中,当场和美人鱼“拜堂成亲”。他说,每次读《美人鱼》,读到王子和别的公主成亲,最后,美丽善良的美人鱼化做了泡沫,都为她深深难过,这次抢到了绣球,“娶了美人鱼,算是飨自己一个心愿吧。”

  一个从平顶山过来的游客感触地说:从小读安徒生童话长大,也常常给孩子们讲述美人鱼的故事。今天能身临其境,让孩子们有个直观的认识,这活动很有意义。

  游客们纷纷表示,还以为美人鱼只存在于书本上,今天,能够和72个美人鱼一起畅游72潭,这里碧绿的水,青葱的山,无边的林海,明净的天空,还有瀑布、深潭,仿佛走进了一个童话世界,早就把山外38°的高温抛向了脑后。

  在莲花瀑布、天池、中华第一石川等景点,游客们争相和美人鱼合影留念。

  据七十二潭景区营销总监刘海燕介绍,美人鱼招婿活动的目的,旨在倡导女性大胆追求自己的幸福。把童话故事搬到景区演绎,虽然只是一个活动,却给广大游客带来这么多乐趣和参与的兴致,在这个炎热的夏天,让游客感觉到一缕清凉,留下一个美好的记忆,这样的活动,以后会常常举办。

  据悉,七十二潭十周年庆典活动下一场“蒸蒸日上”之百名古筝奏鸣曲将在8月11日举办。庆典期间将推出各种优惠活动:“暑你最美”手机大赛,凡把自己在七十二潭景区拍摄的美照或景区活动分享到朋友圈,并集赞72个者凭截图可兑换门票一张;结婚十周年夫妻凭结婚证免门票; 8月11、12日,前72名游客免门票;8月12日玻璃桥免票;8月11日龙宫免票;8月11、12日,所有散客将享受门票30元的优惠等。(生俊东 周博)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