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质监局情系贫困户 开展“夏季送清凉”活动

2018年08月07日16:1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保障贫困户顺利度过夏日,切实推进精准扶贫帮扶到户工作,8月2日,汝州市质监局领导带领该局全体包户人员顶着烈日,冒着酷暑,到大峪高岭村开展“夏季送清凉”活动。

  帮扶人员深入所对接的贫困户家中,为贫困户送去防暑降温的西瓜,并嘱咐贫困户,炎热的夏天要注意防暑降温,确保自身健康。在这个炎热的夏天里质监人通过无微不至的关怀与叮嘱为贫困户送去了一缕清凉。同时,包户人员再次为贫困户打扫室内外卫生,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对贫困户的房前屋后进行彻底打扫,经过大家的辛勤努力,贫困户的卫生环境得到很大的改善,干部职工用实际行动为贫困户做了示范引领,帮助他们形成整洁干净的习惯,贫困户纷纷表示,以后要自觉养成讲卫生的好习惯。

  此次的走访慰问让贫困户真切感受到了包户人员的亲切关怀,增强了贫困户与包户人员之间的感情,为全面落实各项脱贫措施,打好了基础。(张蕊蕊)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