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武强中医院加入河南省洛阳正骨医院医联体

2018年08月07日16:1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三门峡武强中医院与河南省洛阳正骨医院签订医联体合作协议书,正式成为河南省洛阳正骨医院医联体医院。

  据悉,作为国家二级中医医院,三门峡武强中医院围绕脊柱、风湿关节、疼痛、颈肩腰腿痛、脑病康复等重点科室,积极发挥中医特长,推动传统中医疗法和现代微创技术相互融合,确保专科技术始终处于区域前列,分别被命名或确定为河南省特色中医专科、三门峡市中医临床重点专科、三门峡市颈腰椎间盘突出症诊疗中心主体建设单位。

  成为河南省洛阳正骨医院医联体医院,是三门峡武强中医院在加入中日医院疼痛专科医联体、中日医院专科医联体护理联盟、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院康复专科联盟和成立武强医院颈肩腰腿痛专科医联体后的又一重大成果,对该院充分利用医联体内优质医疗资源,继续探索中西医结合发展模式,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分级诊疗、共同发展,完善基层首诊、双向转诊、急慢分治、上下联动的分级诊疗制度,构建五级联动医疗服务体系,提高专科医疗技术和服务水平,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同时,这也为三门峡本地群众特别是贫困地区群众就近、廉价、快捷享受到国家级、省级尖端优质专科医疗资源开辟了新的途径和通道。(姚鑫 李武宣)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