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水区经八路街道开展路长集中巡查解决突出问题

2018年08月08日10:3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6日是郑州市金水区经八路街道实行路长制的第一天,为了做好路长制巡查工作,该街道于当天上午组织二级路长、城管、执法、工商、食药等部门开展了集中巡查,同时对路长工作范围、工作程序进行培训。

  在街道主要领导的带领下,各二级路长、路段责任人和职能部门一行20余人对经八路、黄河路以及建文新世界商厦、黄河路服装市场及周边人员较为密集区域进行巡查,重点对发现的市容环境管理“三包”及城市“四乱”问题进行了现场解决,并对部分单位门前非机动车停放等难点问题提出整改要求。

  集中巡查结束后,参与此次巡查活动的全体人员在黄河路一小门口现场召开了路长巡查小结会。经八路街道党工委书记李华要求:各路长要按照工作职责,做好责任路段的巡查,对疑难问题组织职能部门开展联合执法;通过巡查,宣传路长制,宣传城市精细化管理相关要求、工作标准,让广大商户、群众自觉参与城市管理;职能部门要加大执法力度,加强对门店的监管,让广大经营者的文明经营行为成为旷日持久的好习惯。(王君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