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区检察院开展“大别山精神”学习交流活动

2018年08月08日10:3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18年8月6日下午,洛阳吉利区检察院组织开展“大别山精神”学习交流活动,由参加红色教育的党员干警讲红色文化、谈心得体会。

  交流会上,七名干警代表在交流中畅所欲言,深入细致地分享了自己赴大别山的所见、所闻,并结合自身岗位实际,畅谈了自己的感想、收获和体会,赢得全体干警阵阵掌声。

  吉利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卢致远为此次学习交流活动作点评总结,他指出,通过交流,充分体现了每位干警在大别山学习的过程中,真正做到了用心看、用心听、用心学,并且每个人都进行了深入的思考,这说明此次红色教育活动取得了预期效果。

  他要求全体党员干警要有坚如磐石的理想信念,这是共产党人的立身之本;要把党的利益永远摆在前面,这是共产党员应有的大局观;要赢得人民群众的坚定支持,这是共产党的力量之源。作为新时期的检察干警,我们要循着前辈的足迹,传承革命的精神,勇于担当,敢为先锋,在自己的岗位上做出应有的贡献。

  通过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再次重温了光辉的革命历史,感悟了先辈们崇高的革命精神,要将此次心得交流会上学习到的理念和顿悟自觉运用到检察工作中去,真正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做新时代优秀检察官。(张扬 吴曼)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