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峡县积极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2018年08月08日10:3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7日上午,以“尚德守法、食品安全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的食品安全宣传活动在西峡县时代广场隆重举行。西峡县依法治县办、食安委各成员单位、新闻媒体、行业代表等100余人参加了活动。

  在活动中,各成员单位通过设立宣传展板、开展食品安全违法犯罪典型案例警示教育、免费进行食品快速检测、发放食品安全科普读物、现场解答咨询投诉等形式,向群众广泛宣传食品安全法律法规、食品安全科普知识、食品安全监管举措与成效。部分企业也参与了活动,通过设立展台向群众展示企业生产的名优产品。活动当天共设立宣传展板126块,发放宣传资料2万余份,向群众解答法律咨询40余人次,营造了浓厚的食品安全宣传氛围,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宣传效果。

  此次食品安全宣传活动为期一周,通过集中展示各级、各有关部门在维护食品安全方面的新思路、新举措、新成效,呼吁社会各界积极参与食品安全普法宣传和科学知识普及,引导食品行业尚德守法,诚信经营,共同维护食品安全。(生俊东 张卫泽 郭东晓)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