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城管局持续加大洗耳河沿河路市容秩序治理

2018年08月08日10:4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汝州市城市管理局综合执法一大队对洗耳河沿河路开展“清河行动”专项治理行动,主要针对流动摊点占道经营、车辆乱停乱放等市容市貌进行重点整治。

  晚上7点,综合执法一大队组织10余名执法人员,开始对洗耳河沿河路占用人行道违法停放的车辆进行集中整治。在现场,执法人员对违停驾驶人员进行了宣传和教育,对未自觉驶离的车辆进行了拖离;对未按照规定摆放的经营户商品进行了暂扣。当晚,共清理流动摊点10余处,暂扣三轮车、电子秤、气球、玩具等经营工具。在依法严格查纠的同时,向车主、摊贩、居民宣传有关规定,做好解释工作,争取群众的理解与支持,共同营造良好的出行环境。

  下一步,综合执法一大队将对洗耳河沿河路持续开展整治行动,同时加强日常巡逻管控,营造良好的市容环境。(张孟珂)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