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军分区领导视察指导2018年灵宝市征兵体检工作

2018年08月08日13:5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6日,三门峡军分区司令员吕梁,灵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胡家群,灵宝市人武部部长杜随波、政委王正伟,副市长蒋立庆一行,莅临灵宝市第一人民医院视察指导2018年征兵体检工作。灵宝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郭振水等陪同视察。

  在征兵体检站,吕梁司令员一行深入察看各个体检科室的布局和工作开展情况,亲切看望和慰问体检医务人员,详细了解征兵体检的项目、程序以及后勤服务,叮嘱大家一定要落实责任,严格把关,为部队输送优质兵源。

  今年应征青年体检时间从8月2日开始,8月10日复检结束。截至6日上午,灵宝市已有500余名应征青年接受体检。为全力做好2018年征兵体检工作,全市专门成立征兵体检指导小组,医院将新建成的健康管理中心设为征兵体检站,在体检期间停止一切科室业务,全力服务征兵体检工作。同时,针对征兵体检需求,对科室门牌、展板进行统一更换,利用室内电视、宣传板、横幅等,大力宣传征兵相关信息及知识,营造了浓厚的工作氛围,配置营养丰富的早餐,为新兵及工作人员提供良好的后勤服务,全力打造全封闭式征兵体检站。今年依然使用网络版全国征兵体检信息化管理系统,体检结果全部电脑输入,其系统不仅可以提高征兵体检的规范化、准确性,大幅缩短体检时间、有效提高体检效率,还减少了人为因素干扰,确保体检全程公开、透明、高效。 (郭海燕)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