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港区张庄办事处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企业座谈会

2018年08月08日17:2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引向深入,彻底排查深挖涉黑涉恶线索,切实维护辖区企业(项目)发展环境,8月8日,航空港区张庄办事处召开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企业负责人座谈会,会议由办事处副书记李会超主持,办事处党工委书记冯明霞、纪工委书记张平安、综治工作主管领导介西民、派出所所长崔挺及辖区24个企业(项目)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议首先由介西民传达了《张庄办事处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实施方案》,明确了办事处开展此项工作的目标任务和中心工作,进一步阐述了黑恶势力的表现形式。随后,张平安从扫黑除恶斗争执纪监督方面向企业负责人表明政府的态度和决心,引导企业负责人要敢于检举揭发党员干部涉黑涉恶违法行为,并公布了纪检部门涉黑恶线索的举报方式。

  会上,崔挺代表公安机关指出,近年来,张庄办事处和派出所高度重视辖区企业周边环境的维护,对扰乱企业生产建设的违法犯罪行为坚决重拳打击,表明了公安部门打击黑恶势力的坚强决心。

  冯明霞在讲话中再次强调了中央此次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他表示,此项工作事关社会大局稳定和国家长治久安,事关人心向背和基层政权巩固,事关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

  冯明霞向参会的企业负责人汇报了张庄办事处自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同时代表办事处向企业负责人做出承诺:今后将一如既往的支持辖区企业发展,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并希望与会成员积极配合办事处开展此项工作,主动搜集证据,积极举报涉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不姑息纵容,养虎为患,消除顾虑,办事处将为线索举报人严格保密。

  会后,张庄办事处扫黑办工作人员向与会成员发放了宣传页、线索征集表,并进行了问卷调查。据悉,此次会议旨在提高社会各界的参与率和知晓度,打一场扫黑除恶的人民战争。(王君杰 杜巧玲)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