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东风路街道召开创建文明城市加压推进会

2018年08月09日10:0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8日,中牟县东风路街道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加压推进会,相关班子成员、机关各部门、各社区负责人、包村干部等50余人参会,对街道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强调、再加压。

  会上,东风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贺敏指出,全体人员必须正确认识创文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以高度的责任意识和积极的态度开展工作。针对下一步工作,贺敏提出三点要求:提高站位。创文工作是一项优中选优的过程,必须认真对照创建细则,拉高坐标,全力以赴抓好工作落实。突出重点。特别是对机关内部、社区、便民服务中心等的日常管理及环境美化上存在的问题及时整改,确保辖区社区、背街小巷、城乡结合部等重点部位创建达标、到位。把握时间节点。各责任单位和部门要按照各个节点倒排时间,有序推进各项工作。

  东风路街道宣传员任文盛按照街道创文重点工作做出安排,对背街小巷、建筑工地、网吧、行政服务中心等重点工作进行详细分工,明确责任领导、责任站所。

  东风路街道办事处主任李军强就街道创文工作进行强调指出,要通盘考虑,统一设计。要求大家统一思想,端正态度,创建文明城市不仅仅是为了拿牌子、争荣誉,更是为了改善辖区的环境,提升居民的幸福指数,展示东风路街道形象和精神面貌。

  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认真学习领会文件精神,促进工作水平、能力的提升,提高管理城市的能力;要严肃纪律,严肃问责。建立创建工作每周例会制度,严格落实责任,创建工作要做到事事有人管、人人有任务,责任层层落实,在哪儿扣分,在哪儿问责,处理相关责任人。

  打好创建文明城市攻坚战,任务艰苦、责任重大。李军强提出,全体人员要进一步凝聚共识,鼓足干劲,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为建设“文明中牟”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和丰厚的文明滋养,为如期实现中牟县文明城市创建目标而尽心竭力!(王君杰 张迪)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