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供电公司开展安全生产大讨论 深化主体责任落实

2018年08月09日10:0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6日,中牟县供电公司根据省市公司近段时期学习安全事故活动工作部署,进一步提高本质安全水平,组织全体员工集中学习安全生产工作规定,安排部署为期一个月的安全生产学习大讨论活动,把此次活动作为强化员工安全认识,深化主体责任落实的重要内容,并结合当前安全生产工作重点,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

  中牟县供电公司要求,在为期一个月的学习大讨论活动中,领导班子要深入一线,参加班组主体安全班会,与班组成员共同对安全生产工作规定进行研讨、学习,增强职工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同时,组织现场施工安全知识及安全工器具如何使用专题讲座,提高员工施工现场的安全意识和安全防范能力。每周学习宣贯国家电网公司和省市公司各项安全工作规定,开展隐患排查活动,举一反三,细致查找管理上的漏洞,努力提高一线人员工作技能和事故处理能力。

  据了解,活动要求各单位加强组织领导,主要负责人要亲自部署安排带领学习,要紧密联系公司安全生产实际,把本次活动和迎峰度夏、“六查六防”专项行动等工作结合起来,切实增强活动的实效性。认真总结查找在安全生产管理中存在的薄弱环节,本着“一切事故都可以预防”的原则,提出有针对性、操作性的防范措施,牢筑安全工作防线。(王君杰 李鑫 张菊伟)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