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舞钢市首届“农商银行杯”消夏篮球赛开幕

2018年08月09日14:0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8日,舞钢农商银行冠名2018年舞钢市首届“农商银行杯”消夏篮球赛盛大开幕。舞钢市副市长张宏伟,总工会主席陈云州、常务副主席世晓慧,体育局局长张向阳,舞钢农商银行董事长高省伟和35支参赛队名运动员、裁判员出席此次开幕式。

  比赛现场,舞钢农商银行的篮球健将们挥汗如雨,你争我抢,比赛场面激烈而紧张,展示舞钢农商银行员工奋勇争先的顽强意志;拉拉队的呐喊助威声此起彼伏,场面热闹非凡,充分展示舞钢农商银行人的良好精神面貌;舞钢农商银行的宣传队伍也不甘示弱积极向观众发放金融知识手册,提高大家的金融安全意识,解读存款及信贷政策,宣传推介我行金融产品,累计发放宣传页2000余份。

  本届赛事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活跃了广大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培育了团队精神,在该行上下营造了增进友谊、锻炼队伍、凝聚力量的良好氛围,有助于推动该行持续健康全面发展。作为“县域金融主力军”,将坚持服务“三农”方向不动摇,助力小微发展,不断创新转型发展、拓宽服务领域、改进服务方式、创新金融产品、增强服务手段,积极履性社会责任,全力支持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蔡长伟 杨煜坤)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