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县农商行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2019年09月24日16:5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8月3日下午,叶县农商银行在总行第二会议室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总行各部门党员代表共20余人参加。

  活动现场,党员代表围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大精神、焦裕禄精神等主要内容,通过PPT展示、微视频等形式,讲理论、讲观点,宣讲党的政策、理论和要求,进一步增强了党课的吸引力和接受度,较好地提升了学习教育的成效性。

  本次微党课活动形式灵活、教育针对性更强且易于接受理解,受到了广大党员的热烈欢迎和积极响应,体现出了广大党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党员党性教育的高度重视和深刻理解,进一步强化了广大党员的理想信念和宗旨意识,增强了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取得了以知促行、以学促做的效果。(蔡长伟 武冰冰)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