羚锐制药认真落实夏季安全生产工作

2018年08月09日14:2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河南羚锐制药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人为本,认真落实夏季安全生产工作,促进了企业安全发展。

  入伏以来,豫南大地持续高温,为保障广大员工的身体健康,防止高温中暑,羚锐制药党委副书记李福康、副总经理余鹏等党政班子成员深入车间一线,将荷香正气滴丸、板蓝根冲剂等防暑降温用品送到员工手中,并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工作情况,叮嘱他们注意防暑和生产安全。员工们深受鼓舞,表示将克服高温酷暑,坚守岗位,做好本职工作。

  入夏以来,豫南大地上无纤云,下无微风;蝉声满树,闷热逼人。羚锐制药各部门、分支机构除了检修各生产区域、办公点空调、送风等设备设施外,还从多个角度、多个方面为员工创造舒适的工作环境:为员工配发毛巾,提供白砂糖、西瓜、西红柿等生活必需品,定时供应绿豆汤,依据不同工作岗位特点,通过特定措施,实现消暑食品、防暑药品、应急防护三到位,并做好生产现场安全服务、人员情绪观察、事故隐患预判工作,消除高温带来的各种隐患,为员工安全生产提供保障。

  公司还对各部门、分支机构的安全用电工作进行拉网式全面排查,组织开展消防演练活动,进一步消除了不安全隐患;通过举办安全生产知识竞赛、召开安全培训会,组织员工集中培训学习,为员工普及防暑降温、夏季安全生产,尤其是预防中暑、触电、溺水等人身防护知识。各基层单位组织一线员工,深入开展夏季自我保护、夏季安全生产和防暑降温等实践活动,有力地促进了企业安全、优质生产工作。(汤兴、邱谦)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