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交警一晚逮了8个沾酒司机 被查处后还将街头曝光

2018年08月10日10:1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全面保障群众出行安全,8月8日晚,中牟县交警大队抽调多名警力,采取设卡盘查与流动巡逻相结合,城乡并进同时查处的方式,对酒驾醉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进行专项查处行动,经过参战民警的共同努力,一个晚上先后有6名酒驾司机被处罚,2名醉驾司机被刑拘。

  8日晚20时,近百名警力准时集结,大队教导员张会战作了简单动员部署后,各组民警立即行动,奔赴自己的执勤岗位。晚上22时之前,已有5名涉酒司机被带回接受处理,但参战民警没有停歇,仍然冒着夜晚的酷热继续开展夜查。

  据了解,对于酒驾醉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中牟交警始终保持着高压态势,坚持“零容忍”姿态。其目的就在于全面加强道路管控,严厉打击酒驾、醉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有效遏制道路交通事故。

  中牟县交警大队负责人介绍,为了能够达到处罚一人,教育一片的目的,交警部门还通过微信以及街头的LED电子显示屏对被查处的对象进行公开曝光。(王君杰 胡云峰 张玉明)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