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星源国际学校正式获批

2018年08月10日10:3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7日,周口星源国际学校正式获得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学校办学许可证,并开始面向全社会大力招生1-7年级的优秀学子。为庆祝学校获批成功,答谢社会,该校推出一系列优惠政策:

  1、全学年费用29800元,经入学测试合格者,入学只收取餐费、 校服费、外教费共计14800元,实际每年减免15000元。

  2、七年级宏志生火热报名中,凡被录取,全面三年全部费用!

  3、入学三个月内,如对学校不满意,除餐费外,全额退费!

  周口星源国际学校是河南星源教育集团旗下一所集小学、初中为一体的寄宿制、国际化学校,以勤奋、诚信、博学、笃行为校训,以铁纪柔情、以爱育爱、以真求真为德育方针,以乐学、勤学、善学、博学为学风,以"小班化、个性化、国际化、双师制、导师制"为办学特色。而且学校施行开放式办学,每天都是校园开放日,家长可以随时到校听课;而且直播课堂,家长可以通过智能手机随时看到孩子的课堂表现实况;全员关注,24小时管理无盲点、无盲区。并设有高额奖学金,全校师生配比1:5,真正做到"关注学生""因材施教""个性发展"。

  学校秉承"中西文化融合,实施全人教育"的办学理念,着力培养中西方文化融合,智慧人格并重,本土情怀与国际视野兼备的高素质预备人才。并且学校以小班教学和双语教学为主要特色。多位外籍名师亲临授课,为学生搭建英语交流平台,开展中美、中加、中英、中澳等游学活动,注重学生全方位的成长教育。在本校毕业的学生可以办理郑州学籍,参加郑州市中招考试,学生毕业后可以直升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等国家中学。

  幽雅的育人环境

  一流的食宿条件

  最后,周口星源国际学校全体成员在此对社会各界的支持表示深刻的感谢!并特别感谢周口市川汇区教育体育局的帮助和支持!该校将以崭新的姿态、国际化的标准、高品质的服务,回馈社会,造福周口人民!(苗海波 李治 刘翠霞)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